close

 

8.JPG  

KHI學員:Aries
工作地點:@ 蒙大拿州-冰河國家公園 
工作職務:@ 2nd Cook & Housekeeper

 
我在西岸-蒙大拿州-冰河國家公園篇

        我原本在六月中剛到美國時的第一份工作是Lifeguard,但很幸運地,我透過美國Sponsor的協助,得到了讓人夢寐以求的冰河國家公園的工作機會!一開始我先在Rising Sun Motor Inn當2nd Cook,在有主廚的廚房切菜洗碗學翻鍋;Rising Sun結束整季的營業之後,又調到Lake McDonald Lodge當Housekeeper,每天清晨把口袋裝滿肥皂和洗髮精,一間一間的小木屋打掃、鋪床、掛毛巾。每種工作都是一種新學習,我想很少人能跟我一樣在短短的暑假有三種大不同的工作體驗吧......!

5.JPG  

4.JPG  

 

9.JPG6.JPG  


 (Aries的東岸-維吉尼亞州-救生員、旅遊篇----明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i88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