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HI跨航-SNG連線 美國工讀『趣』美國打工 
 

【工作●操勞中】WT100603
 

20100604()出太陽了 HOT

   

今天是顧昨天後來學的Frog Hopper。拿了KEY就開始準備上工,插了KEY發現怎麼不能開始? 原來是我把安全桿放下來之後沒有檢查過,卡在CHECK點,所以才無法開始。

原以為今天會冷冷的,所以穿了背心在裡面,加上外套,結果好熱喔==而且我的太陽眼鏡壞了……><兩個一百五在一中街買的不耐操嗎…

MAN說他要工作時,有一隻花栗鼠遠遠跑來,差點要撞上man時突然煞車,而且是用""煞車!就像卡通那樣,超好笑的XD煞車完還抬頭看一下MAN,然後就嚇跑了!

 

我們家的浴室收成了好大一朵香菇。

 
 

早餐泡麵、午餐火腿蛋吐司,昨天午餐是飯++培根,之前還有飯糰、炒飯,早餐都喝奶茶(鮮奶+奶茶沖泡包),偶爾覺得自己吃太肥了就只喝牛奶(wal-mart低脂2%那種)2%1%好像沒有差多少,但有時候覺得2%1%好喝一點,心理作用吧XD 

 

美國賣的鮮乳都是生牛奶,腥味比較重一點,微波熱一點腥味會比較沒那麼重。 
 


10:50
分,現在啟動Frog Hopper的次數只有兩次,而且每次都只坐一人。



美國好多正妹,手腳不粗,臉好看,但腰圍好大……很多這種女生,我都不知道他們到底是不是孕婦……

才說沒人沒多久就一群死小孩來玩= =不知道那個安全桿很重很難扳嗎><

然後居然還給我突然無法啟動…害我到處找救兵><累死我了==剛剛流的汗都比昨天整天多了 = =

眼睛好不舒服,沒帶到眼藥水,然後太陽眼鏡壞了><

 

是還蠻喜歡這種平日沒啥人的時候,但假日的工作時數比較長,當然一天的薪水也比較多、可是假日人好多,會爆累><

 

七八月開園時間很恐怖…尤其是假日,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

 

Frog Hopper一直接觸不良,要搖晃,把整個座位台起來才可以,但我抬不動,已經請三個人幫我了(三次),為什麼他們不換其他的給我><我快瘋了!也不知道怎麼說"接觸不良",我跟中午來跟我接班的人說,當這個故障的時候要搖晃,但我沒力氣搖,太重搖不動,已經好多次這樣了,可以幫我換個騎乘嗎?他居然不太想幫我,只說這我不能決定,而且他以為我是說我扳不動安全桿,還教我怎麼扳==(那個還需要你來教嗎?!ˋ口ˊ我是說有客人坐好,卻無法啟動,我必須要抬起來一點,GOD,沒人坐的時候我就扳不太動了,更何況上面有人!而且常常不是小孩,是大人!不會去玩大怒神喔= =來玩小朋友的幹嘛!!)實在是很不爽,但我還是用我招牌燦爛笑容對他 ^___________________^()

 

等一下如果又一次我就擺爛!!

 

PM1:25,剛剛的小孩跟一個媽媽又來玩了,當然還是接觸不良,我又請求HELP,這次終於叫人來修理了是嗎?ˋˊ 

橋了十幾分鐘,也測試了幾次,終於修好了。 

然後又有更多的死小孩來玩。

 

Frog Hopper真是目前最耗體力的一項ride了。 

引用:KHI跨航學員http://www.wretch.cc/blog/xinyuqiu  

網站:www.khi.url.tw  

Facebook關鍵字 KHI跨航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2010/0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i88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