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HI跨航-SNG連線 美國工讀『趣』美國打工

【出發●機場●海關●轉機】WT100601


離別

AM 7:00,我跟拉麵來到桃園機場,拖著重重的兩個行李箱(感謝我美麗的堂姐跟帥氣的拉麵贊助),站在5號會面點。

沒多久,10MAN也到了,我們就去達美航空Chenk in

一個行李箱限制重量是23kg,如果一個過重就把一些東西放去另一個行李箱或借放其他人的行李箱。

我的兩個加起來好像是36kgMAN的是33kg(包含一些10放進去的)10的是39kg

行李都送上去之後,我們就等8:35開始登機。

因為我沒吃早餐,拉麵就帶我去買東西吃,我們去餐廳區,看到漢堡王,比其他地方都貴(廢話),我買了早餐3號餐$89(早知道裡面沒便利商店就在外面買了= =哭哭)  



掃描行李

進去先是掃描隨身行李,我手上還拿著雪碧,拉麵說裡面還可以吃,所以我沒有急著喝掉。有個工作人員跟我說不可以帶進去,我說我會在裡面喝掉,他就說好吧,記得要喝掉。OˇOY
 



海關

接著是海關,我的是一個漂亮的女生,我把護照跟登機資料給他,他什麼也沒問看一看就讓我過了。10的是個男生,問了她很多問題= =”你要去哪裡?”你去美國要做什麼?你要去幾天()”…MAN的跟我同一個女生,也問了一些問題。

免稅商店

我已經做好沒有要花錢的準備,所以免稅商店我看都沒看一眼(XD)快速通過。

MAN說要戒菸,卻買了一條卡7
 




登機

8點多到了登機口,D3,我們要坐達美航空,D3卻是中華航空,一走進才知道是上一班還沒結束,要過一會兒才換達美,我們便稍坐等候。
8:35登機開始,先給商務艙的旅客登機,過一會兒換經濟的我們。

我們是最後一排的左邊(3+3排座)10坐靠窗,我坐靠走道,後面就是廁所跟備餐區。
 



起飛

9點多飛機起飛,起飛的時候那種離開地面的感覺是還蠻不踏實的,感覺有點像是玩G5往下衝的時候身體整個飛起來的感覺(但這種感覺只有G5的百分之一吧),搖搖晃晃一陣子,有一咪咪緊張,但後來平穩後就好多了。這班飛機要飛往東京成田機場,約兩個小時抵達,機上的廣播只有華語與日語。


第一次轉機

12點半到東京成田機場,東京時間是1點半,比我們快一個小時。下飛機後看兩個大螢幕,找我們DL276班機要往幾號登機口。中間也是有免稅商店但我們東京時間2:05開始登機,所以其實沒多少時間可以慢慢走過去。一路前往22號登機口。



前往
DTW底特律

上了轉機後的飛機,是2+4+2排座,明顯比前一台大很多,但位子還是一樣很擠。一樣有白色小枕頭跟深藍色超薄小毯子(還好我穿長袖加上還有帶一件外套,不然我這麼怕冷應該早就被冷死了吧= =但是一開始上飛機還蠻熱的)

上了這班飛機就要有飛長程的心理準備,因為要11小時才會到達底特律。

飛機上有兩張單子要寫,一張白底藍字,一張白底黑字。

(我這時候才發現我沒有帶job offer= =過美國海關所需的文件,但MAN說好像可以跟她說我的放在行李箱忘記拿出來)

這班飛機就有三種語言,英語、華語跟日噢。

飛機上偶爾會一聲,表示有亂流,會搖晃,請大家坐好並繫上安全帶。

睡前在空中,醒來後還是在空中= =非常不踏實,但平穩的時候沒什麼感覺,就像在坐客運。

飛機上都會提供耳機,可以讓你看電影,這班飛機的螢幕在每一區的最前面,我們在最後一排= =很遠,而且美國電影都沒有字幕,所以我們還是睡。

引用:KHI跨航學員 http://www.wretch.cc/blog/xinyuqiu

網站:www.khi.url.tw
Facebook關鍵字 KHI跨航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2010/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i88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